首页 > 正文
大理州2008年奶牛良种补贴工作及培训会议在关召开
来源:大理州农业局       2008-07-04 10:18:06 【字体:
【字体:
    二〇〇八年六月三十日下午,大理州2008年奶牛良种补贴工作及培训会议在关召开,州农业局、州家畜繁育指导站及7个项目县市(5个荷斯坦奶牛项目县和2个奶水牛项目县)畜牧局的领导和专家共38人参与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总结2007年度奶牛良种补贴项目实施情况,安排部署2008年度奶牛良种补贴项目实施工作。会议首先由州农业局杨灿荣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对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州家畜繁育指导站站长赵家明研究员传达了全国及云南省2008年奶牛良种补贴项目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07年度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08年项目实施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还针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农业部和省农业厅今年对项目实施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由州家畜繁育指导站李会民副站长进行了专题培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