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厅关于《关于保护洱海促进清洁能源再利用构建云南生物质能天然气产业发展的建议》会办意见
来源:云南省农业厅办公室       2016-09-08 18:04:00 【字体:
【字体: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郭华代表在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211号建议《关于保护洱海促进清洁能源再利用构建云南生物质能天然气产业发展的建议》已收悉,经认真研究,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一、关于项目配套资金的问题。本项目属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该项目已获得中央补助资金50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沼气项从2011年起就没有省级配套资金,几年来省发展和改革委和省农业厅一直在积极争取,但目前还未能落实。

二、沼肥补贴及税收的问题。云南顺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在大理注册的企业,相关的补贴及税收优惠建议由大理州、市两级有关部门提出并落实。

三、沼肥推广应用的问题。该公司主营业务主有机肥,目前在大理州及有关州市销售“顺丰牌”有机肥料,在省、州、市三级农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并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及市场认可度,省农业厅将在下一步在肥料的配方、推广应用上继续予以支持。

四、关于出租车使用企业生产的天然气问题。建议由大理州、市两级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云南省农业厅

2016年5月13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