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厅对云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23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农业厅办公室       2017-09-09 16:22:17 【字体:
【字体:

云农办函〔2017〕104号

 

 

对云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0232号建议的答复

 

李朝伟代表:

《关于对抚仙湖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建设予以支持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已交由我厅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在《建议》中提出“建议:请帮助协调省财政厅放宽澄江县PPP 项目占一般性财政公共预算支出限制,将该项目纳入省级PPP 项目库予以支持,同时帮助协调省发改委给予政策支持,尽快完成项目立项工作并将其纳入国家和省级“十三五”规划盘子”。在下一步工作中,省农业厅将积极协调,加大力度支持抚仙湖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建设。

非常感谢您对抚仙湖国家生态农业公园项目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云南省农业厅

2017年5月27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兴旺  0871-65749600)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