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寸强副厅长在瑞丽市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厅兽医处       2018-11-27 11:37:33 【字体:
【字体:

2018年11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寸强深入瑞丽市弄岛镇、勐卯镇,实地检查生猪规模养殖场户、生猪定点屠宰场、肉牛跨境加工园区餐饮企业、畜牧兽医站单位和个人的非洲猪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

  

寸强副厅长认为,瑞丽市的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宣传到位,防控措施落实比较细,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特别是主要领导思想到位、认识到位、领导到位;二是继续抓好舆论宣传和疫情监测排查,发现异常情况果断处置;三是抓好泔水等餐厨剩余物管理,坚决进行无害处理,杜绝用于饲喂生猪等动物;四是在做好州市间临时监督检查的同时要进一步强边境口岸的防堵,做好内防外控,严防疫情传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