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检查组赴迪庆州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农业农村厅兽医处       2018-11-27 16:10:31 【字体:
【字体:

11月22日-24日,省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第四检查组组长、省公安厅冯刚副厅长率队迪庆州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查。查组先后检查了迪庆州州级、香格里拉市、开发区应急防控指挥部防控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核实文件等痕迹资料,并对屠宰场、规模场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小中甸镇养殖场、虎跳峡镇东坡养殖户,就防控告知书及承诺书、明白纸宣传落实及排查双签字工作落实情况、消毒检查点工作情况、养殖户及生产经营者落实防控责任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检查组要求,针对当前非洲猪瘟防控的严峻形势,迪庆州要在现有的防控基层上,进一步强化落实应急预案涉及部门履职责任和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餐厨剩余物监管处置措施,完善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