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昆明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调研局属8家单位
来源:昆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11-25 15:15:18 【字体:
【字体:

按照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为持续推动全局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掌握了解局属单位近期工作情况。2019年11月22日下午,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强同志,率副局长倪森、副局长杨朝云以及机关的工作人员一行6人,对局属的市农科院、市植保站、市农安中心、市农广校、市种子管理站、市农机化学校、市农机推广站、市农机监理所等8家单位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过程中,局领导班子走访看望了单位的干部职工,并就调研内容展开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局属单位当前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收集了对局党组的意见建议。

​针对局属单位提出的人员不足、班子不齐、机构改革后职能关系需理顺的问题,调研组组长毕强一一作了解答,并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局属各单位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工作的作用;二是要积极抓好业务工作提升,继续搞好服务,特别要抓好科研成果转化;三是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抓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科技优势;四是今后工作中要多出亮点、多出特色。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