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昆明市农科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昆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11-25 16:45:18 【字体:
【字体:

1

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在京召开。昆明市农科院党总支部两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次学习于11月15日在市农科院会议室举行,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力宣读了会议公报,第二次学习于11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和讨论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相关视频。

DSC_5795_wps图片

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强调了改革的指导思想,明确了改革的总体目标,提出了13个“坚持和完善”,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描绘了“路线图”,制定了“时间表”,发出了“动员令”。

DSC_5796_wps图片

昆明市农科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精髓、抓住要义,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领会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下一步将以“三会一课”制度为基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紧密联系实际,保持奋斗姿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参与到推动昆明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建设大军中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