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昆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11-28 16:08:42 【字体: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2019年11月26日下午,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了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了省、市汲取秦光荣案有关文件精神,参会的党组班长成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128153400

微信图片_20191128153445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强发言时指出:“秦光荣理想信念丧失,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严重破坏党的组织路线,特权思想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肆收受礼品礼金,贪图奢靡享乐,生活腐化堕落,纵容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谋取私利,对任职地区的政治生态造成严重破坏,对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危害。中央对秦光荣案的严肃查处完全正确、非常英明,深得党心民心,我们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定。”

毕强同志强调:“党员领导干部最重要的是理想信念坚定,纪律意识牢固,我们要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落实工作纪律、加强权力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等方面,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今后的工作,毕强同志强调到“一是要对党忠诚不变质;二是要求真务实转作风;三是要严守底线做表率;四是要建设良好家风。”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主题作了体会发言。

学习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玲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机关调研员、副调研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