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宜良县农业农村局基层服务养殖企业推进非洲猪瘟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昆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11-21 10:53:40 【字体:
【字体: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做到更好服务企业,落实非洲猪瘟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措施,2019年11月19日下午,宜良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畜牧兽医渔业管理科、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技术人员一行5人组成的指导组,到宜良县五丰牧业有限公司的生猪养殖场现场检查指导、服务企业,推进非洲猪瘟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指导组现场对企业生物安全防护、饲料、兽药质量追溯管理,投入品入库管理、执行兽药相关休药期、饲料添加剂使用作了科学技术指导。

指导组对创新售猪中转台非洲猪瘟防控技术进行,落实消毒记录、设施正常运转、执行好售猪流程规定,达到动物可追溯、确保防控工作成效和产品质量安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最后,指导组就企业如何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提高非洲猪瘟防控级别,保障食品安全和养殖环节生物安全,形成了书面指导意见,推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