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动监所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生猪屠宰环节检疫监管及指定道口信息化管理师资培训班精神
来源:昆明市农业农村局       2019-12-18 09:47:06 【字体:
【字体:

2019年12月16日,昆明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云南省生猪屠宰环节检疫监管及指定道口信息化管理师资培训班精神,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孟兴祥主持。

1_副本

会上,孟兴祥书记首先介绍了2019年12月9日至12日举办的云南省生猪屠宰环节检疫监管及指定道口信息化管理师资培训班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谭鸿明处长和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李波所长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全省非洲猪瘟防控案件评查情况。

其次,孟兴祥书记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非洲猪瘟防控有关政策要求、检疫监管、非洲猪瘟防控案件查办、屠宰环节非洲猪瘟自检、指定道口信息化管理应用、畜禽标识APP使用等工作进行培训及安排部署。

2_副本

最后,孟兴祥书记要求,一是认真对照谭鸿明处长和李波所长在培训班上指出的全省动监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我单位实际,认真进行自检自查,对自查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进行整改;二是继续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制度,切实抓好生猪屠宰环节检疫监管和指定道口信息化管理等工作;三是认真分析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发扬优点、整改不足,为2020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奠定基础;四是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市)区动监工作的检查指导力度,整体推进全市动监工作再上新台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