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LOGO征集入围作品设计人名单的通告
来源:农业农村厅绿色食品处       2019-08-07 15:19:19 【字体:
【字体:

云南绿色食品牌LOGO征集入围作品设计人名单通告.pdf

 

 

关于公布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LOGO征集入围作品设计人名单的通告

 

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8年12月发布了《关于开展云南省“绿色食品牌”形象LOGO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告》,面向社会征集“绿色食品牌”形象LOGO标识,共收到来自25个省、市(区)152位投稿人设计的188件LOGO设计作品。经组织相关部门筛选、专家评审、相似度查询、会议审定等程序,最终评出8件作品入围。现将入围作品设计人名单通告如下:  

一等奖(1名)  江西省南昌市    尹会文

二等奖(2名)  江苏省常州市    张晓波

                   广东省中山市    李久良

三等奖(5名)  四川省攀枝花市  万凤岚

广东省广州市    柯中智

福建省厦门市    陈聪荣

云南省昆明市      

陕西省宝鸡市      

    我办将对入围作品进行进一步的筛选,确定最终采纳作品,届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与投稿人就版权、著作权等事宜协商。

 

 

          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7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