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级机关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工作会议在省农业农村厅召开
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05-24 10:10:38 【字体:
【字体:

2019年5月23日下午,省级机关保密工作第八协作组工作会议在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陶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省委书记陈豪重要批示和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强调了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出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协作组制度,确保工作成效的要求,并对贯彻落实“三个会议”精神抓好当前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邀请省国家保密局检查法规处马勇处长进行现场指导答疑。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主任胡汉傈主持,省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省有色地质局等单位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如何有效发挥省级机关保密工作协作组职能,推动省级机关保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协作组组长单位、副组长单位、成员单位共18个单位,28人参加了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