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8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农业信息中心       2019-06-06 17:21:26 【字体:
【字体:

6月5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8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整改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党组书记谢晖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正厅级)李国林主持会议。

会前,根据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意见要求,厅党组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整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研究确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会议对整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落实五个方面的整改工作部署,确保问题整改清单见底清零;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分解责任、紧凑有序推进、强化纪律保障,确保整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号召厅各处室(单位)和干部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不断促进云南新时代“三农”工作跨越式发展。

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全体公务员、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