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三农”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06-12 10:49:00 【字体:
【字体:

2019年6月11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两个一号文件,落实省委书记陈豪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长阮成发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要求,热爱农民,服务农民,引领农民,造福农民,勇担乡村振兴使命,推动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王予波走访相关处室了解工作情况,与大家深入交流,召开座谈会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研究全省“三农”工作。他指出,我省农业具有独特优势、独特价值、独特追求、独特前景。“三农”工作在我省发挥着重要的“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必须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好。

王予波强调,“三农”工作的主体是农民。要围绕脱贫攻坚,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围绕产业兴旺下功夫打造“绿色食品牌”。围绕生态宜居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仗。围绕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积极性,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乡村治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乡风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农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记者 尹瑞峰)

王予波书记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农业农村厅在昆厅领导,厅机关主要负责人,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