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召开绿色食品牌重点产业专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06-12 19:44:46 【字体:
【字体:

2019年6月11日上午,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部署,绿色食品牌重点产业专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省农业农村厅召开。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专家组组建背景、推选原则,各产业专家组均由科研、教学、生产、 市场、品牌和质量标准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于6月5日公布了名单,并制定印发了“绿色食品牌”专家组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专家组主要工作,就是发挥专业优势,在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中开展调查研究等,并建立起与行政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机制,解决农产品生产流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专家组中每位成员,要切实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专家组管理办法要求履职履责,共同维护专家权益和形象,展现学术水平,提高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为云南农业绿色健康发展添砖加瓦,加快推进云南乡村振兴。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茶叶、花卉、蔬菜、水果、坚果、咖啡、中药材、肉牛8个产业工作组组长民主推选活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