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农业信息中心       2019-06-16 19:41:46 【字体:
【字体:

6月14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做动员部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卢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龚国富,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谢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要求,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要求,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要求,是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要求。省农业农村厅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三农”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谢晖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厅系统干部职工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谢晖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领导机构;自觉接受省委巡回指导组督促指导,并加强对厅系统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加强主题教育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三农”重点工作融合推进,实现两不误、双促进、双丰收;加强纪律作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卢显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要从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强化领导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六个方面具体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厅机关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厅主题教育办成员和厅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会前,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两次听取了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汇报,审阅了有关文稿,提出了审核指导意见。会后,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标对表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对省农业农村厅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