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日活动在宾川县举行
来源:农业信息中心       2019-07-01 14:47:02 【字体:
【字体:

为在全省范围内同步开展“云南省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农产品和食品安全知识,6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与大理州农业农村局、中共宾川县委、宾川县人民政府、宾川县农业农村部门在宾川县举办云南省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日活动。

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文雅芹出席活动并讲话。文雅芹说,要不断深化和提高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认识,切实落实好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同心携手开创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新局面,并强调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农产品和食品安全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普及农产品和食品安全知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产品和食品质量安全的氛围,促进农业投入品生产经营者和农产品生产经营者诚信自律,推进社会共治,让生活更美好。

宾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映红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现场,农业企业代表宣读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倡议书”,部分农业龙头企业向宾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恩伟递交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活动期间设置了展板和现场咨询点,开展现场咨询服务。

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王磊主持,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州农业农村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宾川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宾川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宾川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副乡镇长、农业组组长、畜牧组组长,部分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相关协会代表及市场经营户代表,媒体记者等共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