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来源:农业信息中心       2019-07-02 16:34:04 【字体:
【字体:

 

7月1日,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厅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谢晖书记结合现实工作需要,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从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切实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如何担当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如何勇于自我加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既严肃、又认真的党课,教育引导大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三农”工作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厅机关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厅主题教育办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