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
来源:农业农村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07-20 22:45:06 【字体:
【字体:

7月1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

7月1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国林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总结。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王林,厅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7月1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国林做会议总结。

厅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国林就厅系统各级党组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紧盯“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狠抓“做”,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和着力推进云南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举措。瞄准“改”,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聚焦问题,严格要求,分类指导,定期调度;厅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指导;处室、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直接督办,敢于直面问题,真正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