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农机化半年形势分析会
来源: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19-07-25 11:40:13 【字体:
【字体:

7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农机化半年形势分析会。会议分析研究了上半年工作成效,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农机处组织,王平华副厅长出席并讲话,厅农机处和厅属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我省农机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树立“上下一条心全局一盘棋”理念,结合年度任务目标,更加求真务实,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做好下半年工作:一是要抓好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制定任务分解,把握机遇,最大程度发挥政策效应和政策引领。二是要进一步加快购机补贴实施进度,强化责任,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和纪律约束,把强农惠农政策发挥好。三是要做好我省全程机械化示范县申报工作的指导、技术服务和验收评价工作,在示范创建方面实现突破。四是一定要紧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务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打非法违法行为,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五是要以贯彻落实《实施意见》为契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系统内深入调研查摆、狠抓落实整改,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农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即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面对机构改革要平和心态,尽职履责,强化担当,积极争取有关指导和帮助,全力维护队伍稳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