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赴滇调研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
来源:植保植检站       2019-07-30 15:11:26 【字体:
【字体:

    7月25日,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朱恩林率调研组赴云南开展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昆明市寻甸县、嵩明县,实地查看了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当地政府、农业农村部门和乡镇工作人员进行了调研座谈,走访了当地群众,详细了解了在草地贪夜蛾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朱恩林高度肯定了云南在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中立足于早行动、早部署,抓实早监测、早防控,有效控制草地贪夜蛾危害损失的做法。要求我省各地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的指示和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资金、人员、技术保障,落实监测、培训、防治关键措施,做好草地贪夜蛾的周年阻截防控,最大限度遏制草地贪夜蛾的危害。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左荣贵和种植与农药管理处、植保植检站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