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7次集中学习
来源:农业信息中心       2019-08-05 19:56:14 【字体: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8月3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主持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7次集中学习。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逐段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谢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厅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科学安排部署,结合“三会一课”等形式精心组织本单位专题学习会议;要逐条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分析,认真查找存在问题;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落实相结合,以党章党规统领“三农”各项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加深对党章和《准则》《条例》的认识,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的农村方针政策有效落实,把农业发展好、把农村建设好,让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云南“三农”力量。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