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
来源:农业信息中心       2019-08-23 10:42:17 【字体: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8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有关内容,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卢显林,成员张健权莅会指导,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国林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省农业农村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测评。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论党史、论新中国历史,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天翻地覆慨而慷——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等内容。厅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国林要求,一要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践悟初心和使命;二要将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行动自觉;三要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二级巡视员,厅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