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政协云南省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84号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议
来源:农业信息中心       2019-09-09 10:05:50 【字体:
【字体:

8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政协云南省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84号《关于加大对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政策扶持 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提案》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议,就办理情况进行面商。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魏民巡视员介绍了第284号重点提案按照“四个一”要求的办理过程,汇报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开展的重点工作,省市场监管局、省投资促进局做了补充发言,省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省政协提案委和省政府办公厅议案处做了交流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何波对第284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做了总结,第284号重点提案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精神,提案提得好,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达到督办单位满意,提案委员满意的办理目的。何波副主席还对加强农产品规划、加大“绿色食品牌”龙头企业培育力度和创新监管模式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何波对第284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做总结


会议现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