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10次集体学习
来源:农业信息中心       2019-10-12 10:02:18 【字体:
【字体:

10月11日,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0次集体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感情认同。进一步深入学习近期颁布的党内条例法规,推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形成学规遵规守规用规的良好态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谢晖主持集体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李国林、左荣贵、王平华、王林、陶忠、陆晓龙在集体学习中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等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谢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夯实思想根基,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加强党的建设,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推动新时代云南“三农”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