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农业信息中心       2019-10-14 19:38:10 【字体:
【字体:

9月30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果收获,就巩固、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围绕具体目标,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一是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二是思想政治得到新锤炼,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三是担当精神实现新提升,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四是宗旨意识得到新强化,深化了对以人民为中心价值取向的认识和理解;五是纪律作风取得新进展,深化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

谢晖强调,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在开展,我们要更加注重抓好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一是坚持不懈推进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善作善成推进整治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把初心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将党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厅领导,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厅机关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