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省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在弥勒举办
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10-28 10:16:14 【字体:
【字体:

 

 

2019年10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全省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在红河州弥勒市开班。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平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会议回顾了今年以来全省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志要在学习培训中,紧密结合工作职责,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学习领会安全生产新法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组织好本地、本部门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把握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在思想认识上有所提高、工作指导上有所遵循、工作方法上有所加强,把本次培训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抓好当前及今后各项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省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培训会邀请了原省安监局巡视员白光福老师和原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卢晓鸥老师分别以“农业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和“农业安全生产的定位与履职”为题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座。两位老师都曾经长期从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有较深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座中,两位老师把自己对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安全生产所作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有关安全生产的政策法规的解读以及多年从事安全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和对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独到认知作了精彩讲解。

省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和弥勒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全省16个州、市的100余名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