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人民政府与卓莓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19-11-19 16:04:15 【字体:
【字体:

2019年11月18日下午,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舜在昆明会见了卓莓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田仁杰先生一行,并代表省政府与卓莓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会见时,陈舜代表省政府对田仁杰一行来云南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自然资源、产业发展、云南水果产业情况和种植优势条件。陈舜说,当前,云南省正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水果产业是绿色食品八大重点产业之一。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将先进现代农业发展理念和技术引入云南,促进全省水果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发展,在云南水果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省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州市领导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审核: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