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业农村系统高铁环境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       2019-11-29 14:52:41 【字体:
【字体:


2019年11月28日,省高铁环境安全整治领导小组成员、省农业农村厅左荣贵副厅长,在厅办公楼3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全省农业农村系统高铁环境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工作会议。昆明、昭通、曲靖、楚雄、玉溪、红河、文山、大理、丽江等9个州市和晋宁、红塔、通海、丘北、楚雄等5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同志,厅机关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会议,中铁昆明局集团袁明豪安全总监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开展高铁环境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指示和高铁环境安全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高铁环境安全专项整治要求;有关州市、县(市、区)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农业农村厅高铁沿线重点隐患调研指导组对实地调研情况作了反馈,并对当前高铁环境安全专项整治涉农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左荣贵副厅长强调,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充分认识高铁环境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要意义和限期消除高铁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地方政府统一领导下,按时按质抓好高铁沿线大棚等轻飘物隐患的排除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将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贯彻落实到位。


省高铁环境安全整治领导小组成员、省农业农村厅左荣贵副厅长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