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全厅系统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12-03 16:18:36 【字体:
【字体:

 

2019年12月3日上午,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全厅系统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厅二级巡视员文雅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是保障人民主体地位的具体举措。 “三农”工作中,政务公开搭起农业农村部门与人民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政务公开的程度,一定意义上标志着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是否密切;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党的群众路线的贯彻落实。推进政务公开,引导人民群众有序参与,保障人民群众依法行使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不断增强农业农村部门的公信力和执行力,增进人民群众对三农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会议总结了近几年我厅系统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还贯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2019年修订)、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

厅办公室副主任慕明军主持会议,厅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有关应用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厅机关各处室处级以下干部、厅属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培训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