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王平华副厅长率队赴省农业机械推广站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农业机械推广站       2019-12-04 14:39:04 【字体:
【字体:

12月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平华率农机处处长可斌等相关人员到省农业机械推广站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干部职工。


王平华副厅长听取了省农业机械推广站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农业机械推广站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农机推广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王平华指出,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支部建设作为单位工作的重点,抓紧抓牢,把支部打造成“三重一大”研究决定的核心,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全面顺利开展。二是加大科技干部队伍建设。要在提升能力、促进工作上下功夫。要不断促进成果转化,引导干部职工学深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学习把握农机化科技专业知识,将知识内化于心,提升能力;外化于行,促进工作。三是要切实树立和强化农机化在引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的思想观念。面对新时代新形势,要积极探索农机化发展和农机科技推广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增强活力和凝聚力,增强农技人员推动农机化发展,进而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健康发展的本领。四是要提前谋划2020年的农机科技推广工作。团结带领全省农机推广科技人员,围绕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需求,重点在智能化、信息化方面着力,加强农机农艺融合、机械化与信息化融合,探索农机作业模式与农业生产适度规模化发展相适应以及机械化作业与农田建设相适应的路径,多出成果,多锻炼培养一大批农机科技专业化人才。


陪同调研的还有徐鸣副处长、谭巧立调研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