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陆晓龙副厅长率第六检查组对省农机推广站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 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来源:农业机械推广站       2019-12-06 15:44:11 【字体:
【字体:

12月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陆晓龙率厅第六检查考核组对省农业机械推广站落实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交流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检查考核。

陆晓龙副厅长对省农业机械推广站的党建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陆晓龙指出,对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检查考核,是厅党组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要以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带群建,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和特优农业产业健康发展。一是要提高组织能力和组织化水平,发挥好广大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二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干部职工,善于发挥集体智慧和能力,推动全省农机化水平不断提高。三是要切实树立大格局、大农业思想,要把农机化工作融入“三农”的大视野中去思考、去谋划,加快提升农机信息化水平,以扎实有效的成效来体现农机化在现代农业建设中的科技支撑作用。

韦永宣督查员、省信息与宣传中心和隽副主任、推广科武亚云科长参加检查考核。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