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19-12-10 10:51:18 【字体:
【字体:

根据中央、省委有关要求,12月9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鲁彩荣老师围绕“开辟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辅导。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主持宣讲报告会,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鲁彩荣老师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的解读。报告紧扣四中全会主题,深刻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

李国林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宣讲工作,掀起理论学习热潮,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解,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主持宣讲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鲁彩荣老师作专题宣讲辅导

会议现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