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第十检查考核组赴基层各单位开展检查考核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19-12-11 18:20:20 【字体:
【字体:

12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第十考核组组长魏民带领第十考核组,对省委农办政策研究处、厅畜牧兽医处、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农业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和乡村产业发展中心5个党支部的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项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会上,检查考核组分别听取了各党支部负责人对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项工作的做法,重点听取了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对各党支部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并逐一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


魏民巡视员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项工作,充分认识检查考核的目的和意义。要讲政治讲规矩,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大力加强政治思想和意识形态建设,要认真研究落实好支部及支部书记的职责。要加强学习,解决工作能力不足的问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好组织制度、内控制度。要积极推动工作作风建设,带头干事、敢于担当,强化纪律建设,落实好党建带群建,通过抓党建促进业务工作、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