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12次集体学习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19-12-13 16:14:08 【字体:
【字体:

12月12日,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12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谢晖主持集体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回头看”云南省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内容,厅党组成员围绕加强农业法治和深入推进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个坚持”的精神实质,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承担起依法治农的历史使命。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和党中央有关全面依法治国特别是有关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省农业农村厅在家厅党组成员,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师、督查员,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审核: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