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汇报会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19-12-17 17:33:39 【字体:
【字体:

12月16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八检查考核组组长省监委委员尚俊平同志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唐曼蓉同志带领第八检查考核组对省农业农村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检查考核、对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省监委委员尚俊平,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唐曼蓉分别进行了考核动员并提出相关要求。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主持会议并代表厅党组向检查考核组汇报了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的重点工作。会上,谢晖同志进行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班子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述责述廉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对2019年度省农业农村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情况以及厅党组选人用人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检查考核组还与厅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查看了相关资料,并深入到有关处室、单位进行了延伸检查考核。

厅党组班子成员、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师、督查员,机关各处室正副职负责人、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退休老干部代表、一般干部和群众代表,以及按要求出席的其他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审核: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人事处)

参会人员

民主测评

资料调阅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