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19-12-31 14:41:18 【字体:
【字体:

2019年12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同志主持,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处室、厅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各单位部分党员及群众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省委农办秘书处、厅绿色食品处等10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做会议述职,其余44家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职后,李国林对会上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

省直机关工委党员电教信息中心主任李爱辉同志到会指导,对党建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

谢晖同志从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抓好作风建设、抓好问题导向等方面作了讲话。

李国林同志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抓实支部建设这个基础;二是要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三是要全面抓好作用发挥这个重点,四是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管。

参会人员对述职评议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民主测评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