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       2020-01-16 16:07:39 【字体:
【字体:

1月15日,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建泽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雄同志作总结讲话,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孙汝疆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深化对党内集中教育的规律性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形成常态、抓出成效。进一步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六个必须”的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局党组始终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严格落实规定动作,不打折扣,一是聚焦组织领导,坚持紧跟上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各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二是聚焦学习教育,坚持多样化学,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三是聚焦调查研究,坚持紧贴工作实际,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四是聚焦检视问题,坚持开门听取意见,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五是聚焦整改落实,坚持直面矛盾,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六是聚焦主题,坚持学做结合,进一步推动了红河农业农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主题教育目前已基本结束,但收官不收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持续用劲推进农业农村发展,努力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坚持“干”字当头,奋力推进新时代农业农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开创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汝疆指出州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解决了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增强了对保持清正廉洁的思想认识,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全程落实到位,达到了预期目标。要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要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各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和直属单位副处级及以上保留待遇干部、四级以上调研员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