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龙陵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龙陵县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化与对外交流合作股       2020-01-19 15:15:28 【字体:
【字体:

1月17日下午,龙陵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举行。委第指导组组长陈旭同志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局属7个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股室负责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恒主持。

张志恒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志恒指出,自2019年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得到县委第十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全局各党支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扎实推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果。

张志恒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农业农村发展、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工作中,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对标党中央要求,跟上时发展需要,持续推动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县委第十指导组组长陈旭同志从六个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局党组认真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起好标杆示范作用;二是从严从实抓好理论学习;三是结合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四是广泛征求意见,查摆存在问题和最不满意的“三项”工作;五是认真开展整改;六是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旭指出,通过四个月的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有了进一步的收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素质、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素质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得到强化,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更加明确,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的自律意识更加牢固,全局的主题教育活动收到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求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