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村能源站       2020-02-25 17:01:14 【字体:
【字体:

2月21日,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后简称《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全站在职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站长鲁祥兴原原本本、一字一句领学,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做表率》的文章,交流了学习《条例》心得体会,组织了学习《条例》知识竞赛。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鲁祥兴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新《条例》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全面提高站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全省农村能源管理及农村能源事业发展。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方面,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专题学习、集中交流、讨论、知识竞赛,场面既生动热烈,又入脑入心。另一方面,推动党支部把学习的政治优势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党的建设与农村能源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省农村能源管理总站,安丽华、胡华清,65039920)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