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3-07 12:59:40 【字体:
【字体:

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党支部3月5日召开2020年第2次党员扩大会议。一是认真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农业农村局长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二是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须在云岭先锋APP按时签到,并按要求完成每月云岭先锋APP党员积分管理;会议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信息中心申报先进典型事迹的有关情况;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接受派驻监督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三是研究了其他事项。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