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厅离退办党支部与共建社区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2020-04-29 15:30:42 【字体:
【字体:

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人员办公室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结合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积极创新“主题党日+创文活动”模式,以“我爱春城-盘龙江综合环境清理”为活动主题,于4月24日下午在盘龙江边与厅办公室支部、厅种业管理处支部、盘龙区联盟党总支、北站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一共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在单位挂联的联盟北站社区,亮出党员身份,与社区支部的党员同志一道,向过往市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知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昆明市市民文明公约等进行宣传普及,号召市民共创文明、从我做起。活动中联盟党总支、北站社区党支部、省农业农村厅三个支部分为3组,分头行动,对白云路、盘龙江边沿街商铺、小区内部,人行道、卫生死角、垃圾堆放处进行了打扫。对路边、小区门口共享单车、摩托车、电瓶车等的摆放、垃圾桶进行规整,大家齐心协力、不怕累、不怕脏,干劲十足,经过努力,白云路与盘龙江边交汇地带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通过“主题党日+创文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志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积极参与进来,在创文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创文工作氛围,切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和创文工作双提高、双促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