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开展建党99周年红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畜牧兽医科学院       2020-07-02 19:15:43 【字体: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开展了建党99周年红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020年7月1日上午9时00分,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热带亚热带动物病毒病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内,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由院党委书记洪琼花同志领着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后,按照“党课开讲啦!”有关要求,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马兴跃同志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省畜牧兽医科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从中国共产党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制度优势,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制度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制度优势四个方面,题为:“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专题党课教育。


随后,热带亚热带动物病毒病重点实验室王静林博士讲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个人成长历程;草食家畜研究所副所长邵庆勇同志讲述“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七一”前夕,云南省畜牧兽医科学院院属各党支部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畜牧党支部赴寻甸县开展“科技助力产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基层畜牧兽医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赠送技术手册、饲料和人工授精器械,与基层人员一起忆苦思甜,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兽医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学条例、强支部、促党建”主题党日,观看“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学条例、在线测、见实效”集中学习和党员积分自评等活动。(撰稿人:罗兆震 审核人:赵建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