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 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7-11 10:28:49 【字体:
【字体:

 

7月1日下午,云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第6次支部扩大会议,并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以《初心不变 牢记嘱托——共产党员》为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从”入党初期的那一段心路历程、我们为什么入党、我们的入党理想“这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观点鲜明、事例详实、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大家在聆听了专题党课后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思想政治受到了深刻洗礼,更加坚定了信念,明确了前行的目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印发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印发厅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的实施方案》、《云南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务工作者培训工作方案》、《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堂实施方案》和《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信息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副主任和隽同志向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片。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一同举起右拳,满怀激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一次激起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的共鸣,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