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的批复
来源: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       2020-09-07 11:41:48 【字体:
【字体:

2020年农牧民补奖批复.pdf

有关州(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镇雄县、宣威市、腾冲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指导意见(2016-2020年)的通知》(农办财〔2016〕10号)和《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云财农〔2019〕231号)要求,省农业农村厅对15个州(市)和3个省管县(市)上报的2020年农牧民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原则同意,现予批复。请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和财政部门及时向同级人民政府汇报,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到位。同时,要严格按照资金兑付程序和要求,加快工作进度,于2020年9月底前将补奖资金足额兑付到户。

 

附件:15个州(市)及3个省管县(市)2020年农牧民

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批复表(详见PDF版文件)

 

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云南省财政厅

                2020年6月9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