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精品云南·一县一品”直销中心落户盘龙区状元楼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20-09-29 11:12:33 【字体:
【字体:

661123

“一小时逛遍云南,让云南的特色产品实现一站式购买……”9月27日,在昆明市状元楼市集内,记者看到“精品云南·一县一品”直销中心落户于此,目前,有8个地州的上千件特色产品已入驻,试营业时间大约为一个月。

其中,昆明展区的永生花、干花制品让人爱不释手,从笔记本、书签、手机壳到化妆镜、饰品一应俱全;临沧的脱色菜籽油、茶籽油、核桃油、茶叶更是抢手。此外,还有丽江的糖心苹果、迪庆的牦牛肉酱搭档亮相,大理宾川韭菜腌菜、永平黄焖鸡堪称一绝,以色香味取胜,红河的紫陶炊、普洱的茶叶、哈尼红米、糯包谷惹人喜爱,来自版纳雨林的土蜂蜜、药茶、“大象口粮”山药面很快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淘到这么多好吃的,有的展区设置了免费试吃,觉得味道不错再买,随便逛一圈我已经买了不少,有适合老人吃的,也有小孩爱吃的。以后还会来这买点高品质的米、油、面条。”拎着大包小包的高女士说。

661124

精品云南一县一品组委会主任李洪山介绍,云南省2014年提出树立一批精品农特产品走出去,部分企业之前在南博会展销,但5天时间太短,不利于洽谈,很多好的产品依然“养在深闺人未识”。云南省商务厅2017年起成立精品云南一县一品组委会,助推“云品”出滇工作,两年多来,不断精选产品,对品牌严把关,结合云南最有优势的气候条件、生态条件,目前已精选出农副产品企业600余家,生鲜水果企业300余家,涵盖16个州市129个县。

精品云南一县一品进驻状元楼生活市集经过一个月的试营业后,将永久入驻,并不断引进更多州市的更多的产品,预计春节前进驻的州市将达到10个,形成厂家入驻展销展示的云南农特产品店,实现一小时走遍云南,打造永不落幕的南博会。组委会将在包装认证、物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打造好平台,让云南农特产品借“船”出海。对市民来说,则可以买到货真价实的农特产品,得到更多的实惠。

“我们还将利用这个平台挖掘云南好的农副产品,帮助企业重树品牌,重树形象。帮企业重新定位、包装,有机产品认证等,通过有策划的营销帮助‘云品’出滇。”云南昆锐科技有限公司(状元楼生活市集)总经理兼精品云南一县一品组委会副主任吴锐说。(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李红鸾)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