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举行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1-19 14:37:24 【字体:
【字体:

1月16日,省农业农村厅举行2020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邀请厅机关220余位在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荣贵、王平华、陶忠、陆晓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李国林主持。

李国林代表厅领导班子和全厅在职干部职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全厅老同志新年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座谈会上,李国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对全省“三农”事业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厅党组各项工作。厅党组也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鼓足干劲、扎实工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听取介绍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为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对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我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建议。

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李国林向老干部们通报2019年度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