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系统2020年职工迎新春文体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1-19 16:23:02 【字体:
【字体:

1月1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举行2020年职工迎新春文体活动颁奖仪式。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全程参加了职工文体活动,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代表厅党组及厅领导班子作了讲话,对文体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并向省农业农村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节日的祝福。

颁奖仪式上,在家的厅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本次文体活动有扑克和拔河比赛两项内容。全厅系统约200余人参加了活动。1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扑克比赛、11个代表队参加了拔河比赛。

此次活动展现了省农业农村厅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释放工作压力,展示激情活力。厅系统干部职工决心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云南“三农”持续跨越发展拼搏进取、砥砺奋进。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拔河比赛获奖队


厅主要领导参与双扣比赛


双扣比赛活动现场


双扣比赛活动现场


拔河比赛第一名


拔河比赛第二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