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农业农村信息与宣传中心       2020-01-21 09:55:25 【字体:
【字体:

1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成效,分析农业农村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要工作。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想性、指导性。全厅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初心,勇担使命,加快推动乡村振兴。

谢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主要做好七个方面工作,难点是脱贫攻坚,重点是“绿色食品牌”打造,要点是粮食和生猪生产,热点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关键点是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施工图,着重点是“十四五”规划,着眼点是建立良性发展的体制机制。

会上,省委农办秘书处,厅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绿色食品处、环境资源处、种植业与农药管理处、畜牧兽医处和产业扶贫办8个处室作交流发言。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有关领导;厅督查专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总兽医师、总畜牧师、总经济师、总农艺师,督查员;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含调研员),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省委农办主任、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