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王林组长到省捐赠农产品支援湖北工作专班业务执行组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20-02-19 18:49:36 【字体:
【字体:

2月19日下午,云南省纪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组组长王林同志到云南省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农产品捐赠工作专班业务执行组检查指导工作。工作专班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农垦集团等单位组成。

专班业务执行组负责人介绍了工作专班业务执行组工作运行机制,捐赠工作管理办法,捐赠农产品筛选、采购、运输和配送工作流程和审核审批程序,并汇报了捐赠湖北农产品进展等情况。

王林组长对工作专班业务执行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嘱咐大家,一方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廉洁纪律按照《云南省支援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农产品捐赠工作管理办法》业务执行工作制度抓好捐赠物资组织、调运等工作另一方面,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保重好自己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力推进云南省支援湖北省抗疫捐赠农产品工作。(审核:李晓霞)

     |      分享到: